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使徒>游戏资料>

《使徒》种族介绍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种族关系

  

  《使徒》有三个不同特色的种族。以强大精神力为基础,具有咒术魔力的「克拉同盟」、身怀灵巧手艺和擅用精神能量的「贝尔托联邦」、及具唯物论思想与机械化身体的「阿克雷提亚帝国」,各种族皆有不同文化、技术和特性。

  人类因为病毒肆虐、外星种族入侵,而造成大规模灭亡后,仅存的人类居住在一个名为努霸司(Novus)的星球,并为了矿山的神祕资源,彼此由和平共处变成敌对仇视。于是,这三个种族便在争夺资源、爆发战争、破坏和平的关系下,揭开了使徒的序曲。

  

  努霸司星球上,分别有三块大陆,三个种族为了获得最多的利益,在最丰富资源的大陆上,各自占领一部份区域,而另外两个大陆,则未经开发。

  贝尔托联邦军占领北方山区、克拉同盟军占领东南方充沛的水源地、阿克雷提亚帝国军则占领西南的大片荒漠。

  阿克雷提亚帝国(ACCRETIA)种族,身体如铁甲般坚硬且机械化。唯独他们能使用火箭(Launcher)发射武器。

  贝尔托联邦(BELLATO)可以自由操控多样武器,乘坐联邦独有的各种机械装甲。并随着机甲的不同,也具备不同的威力。

  克拉同盟(CORA)拥有最强大的精神力量,能够施展召唤术,以自身强大精神力为基础,召唤其他生物体至自己所在的位置,来协助战斗。

  阿克雷提亚

  贝尔托

  克拉

  阿克雷提亚

  

  极端的机械文明所建造之种族,机械帝国只有不断的生产和进步才能维持帝国的稳定,以极权精神出发的阿克雷提亚帝国占领了银河系,在遇上强大的贝尔托联邦后,掀起了攸关帝国存亡的绝命战争。为赢得战争,与当时的克拉圣洁同盟携手合作,战胜了贝尔托联邦,但是胜利却带来了帝国的分裂。从此,阿克雷提亚与以宗教为武装的克拉同盟及贝尔托独立势力,展开了漫无休止的一连串战争。

  阿克雷提亚帝国的占领区位于阿修大陆西南方,海拔2400公尺以上的花岗岩地带,绿色植物非常稀疏。属于典型的高山荒漠气候,阳光地带与阴暗地区的日照量比例悬殊,且紫外线非常强烈。虽然气温偏低,但是日温差与年温差却很小。相对湿度高,且云雾密集。大部分植物被青苔所附着。但仰赖帝国的尖端科学技术,于地底建构巨大的室内工厂型建筑物,且在其中架设了各种设施,为双重构造建筑物。

  全身为机械化构造的阿克雷提亚帝国,开发了比其他种族在使用上更容易上手,且更具强大破坏力的高伤害发射器。

  由于人类的力量无法举起发射器,而且在使用时会产生强大的发射后座力,所以其他种族是无法使用的。因此,发射器可说是唯独帝国军才可使用的特殊武器。

  

  

  

  种族英雄

  个人信息

  名字:路坦三世(Lotan3rd)

  性别:男

  种族:阿克雷提亚帝国

  年龄:未知

  家世:总督世家

  成长背景

  对于复制计画,其目的是为了阿克雷提亚总统的安全。

  但由于路坦二世,组织了名为尼奥(Neo)的叛军,借以对抗帝国,因此全面取消了复制计画。已生产的路坦们,由于没有自我意识,因此能完善地管理。但是,路坦三世,与一世、二世相同,唯独他们渐渐地自我觉醒。

  该如何言语这样陌生的感情呢?关于感情,即使寻遍所有的语言,也无从得知。想要给予那女孩所愿的东西,这感情的本质是什么呢?这不是帝国所希望的事情。但我为了那女孩,正追逐着他们。

  生俘了圣洁同盟军最高领导人之一-雅可,但却不曾作为帝国交换利益的条件。一切只因自从路坦三世遇见了雅可的那一刻起,就被这无解的感情交错繁乱着,因此,坚决要让那女孩移植机械身体,令其长生不老。现在还随那女孩的意志,驱逐一位名为希丝-凯莉莎(ZizQadasha)的克拉少女。但是,这不符合帝国的命令,亦不是总统的旨意。

  双胞胎这个名词,对于阿克雷提亚人来说并不陌生。在相同的职业中,生产阶级相同的机械单位,就如同双胞胎一般。所以,雅可想要杀死与自己为双胞胎希丝-凯莉莎是想确保其独立性。但不解的是,路坦三世为何会这么执着。对于那女孩的命令,并无任何拒绝的反应,反而愉悦地接受,对这样的举动,自己也不甚了解。这样的感情,在路坦三世的脑海中,只有执行帝国命令时才能感受的欣悦,这感情之上,似乎有某种东西正在鼓动着。

  路坦三世对于雅可的感情,就相当是想要保护自己的本能。雅可是希斯凯莉莎的孪生姐妹,如同镜子里的倒影一样。路坦三世同样也是总统的复制,借着其基因而获得生命的存在。

  雅可对于希丝凯莉莎的忌妒与憎恨,就像是镜子里的影像想要成为本尊,想要独立生存的本能一样。路坦三世的感情可能是始于相同情感上所激发的。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