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3D回合制水浒Q传2游戏种族

发表时间:2010-05-06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仗剑江湖侠义行——人族轩辕】

  在“水浒2”中,人族被成为“轩辕氏”。传说轩辕氏乃是上古时豪侠公孙轩辕的嫡系后裔,千百年来,他们与神农氏后裔或渔猎耕种、或济世行医、或从政经商,看遍朝代变迁,历尽风雨洗礼。适逢宋朝局势动荡、战乱四起,国家危如累卵、百姓身处水火之时,天性侠义的轩辕子民于是便选择了离开家园,浪迹天涯,努力去寻求救国救民的良方。

  作为万物之灵,轩辕氏是众种族中最聪明的,他们精于各种兵器与御气之术,善于运用近距离攻击技巧给敌人致命伤害,并以敏捷的身法躲避敌人的强大攻击。实力平均是这个种族的重要特点。

  【渡化劫难下凡尘——仙族蓬莱】

  居住在蓬莱仙岛上的仙族被以“蓬莱”代称。他们原本无欲无求、潜心修行,终日参生死之道、悟轮回之法。怎奈尘世争斗纷扰,邪魔祸乱,危及宁静祥和的蓬莱仙岛,迫使众仙下凡入世,一则平息祸乱,拯救苍生,二则破魔祛邪,守护三界。

  仙族是超脱于自然的得道种族,他们拥有威力无穷的法力。仙人经过秘传进行修炼因而超脱了自然的限制,故此身法灵活,还具备了呼风唤雨的能耐。一个得道的神仙能够使出威力无穷的灵气攻击,毁灭周围的一切,给对手造成巨大的法术伤害。飘逸灵动的制敌手段是这个种族的最爱。

  【快意恩仇任我行——魔族九黎】

  魔族来源于上古时代蚩尤麾下的九大部族,被统称为“九黎”。九黎部族信奉巫教、杂拜鬼神,行踪诡异、沉稳狠辣,因而受尽世俗非议。只是魔族何惧世俗眼光,依旧我行我素,快意恩仇。

  魔者,天地自然灵物所聚。他们崇尚自由,反叛约束,他们是强悍的完美诠释。艰苦与恶劣的生活环境造就出他们强健的身体和超强的杀伤力,弱肉强食的教训让他们深深地明白到力量和生命的重要性,因此激发出自己的生命潜力、使自己更加强大是魔族的生存之道。

  轩辕、蓬莱、九黎三大种族因宋辽之战中产生的异变而齐聚《水浒Q传2》的世界中,为了维护自己所处世界的平衡,三族不得不达成协议,齐心协力度过由巫妖作乱所引起的三界劫难。他们根据自身的种族特点,各自训练出三个特殊的职业,借以抵抗奸邪。

上一篇:梦幻3D回合制水浒Q传2游戏背景 下一篇:梦幻3D回合制水浒Q传2召唤兽介绍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