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风雨十二载 回合制网游“三分天下”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遥想当年诸葛亮未出茅庐,已三分天下!现如今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迅速发展,游戏的类型也面临着细分和创新!但就拿回合制网游来说,经历十二载的发展,不同类型的产品层出不穷!但分别以西游、修真、水浒为主题的《梦幻西游》、《问道》以及《水浒Q传》成为了回合制三大阵营之中的佼佼者,经久不衰,成为了回合制网游中的三大经典传世之作!今天,笔者跟大家在聊聊这三款经典的回合制大作吧!

  《梦幻西游》成就国产回合制标杆产品

  谈到回合制、西游题材网游,就不得不提及《梦幻西游》。它可以说是中国网游史上最富生命力的长青树之一,在正式运营9年之后依旧生龙活虎创造着新的在线纪录。它也是最富传奇色彩的国产网游之一,以至于,成为了多少梦幻系列回合制网游纷纷效仿的对象.,但至今都无人能企及其回合制霸主的稳固地位!

 

  图1
图1

  在当时2D技术为主的游戏之中,《梦幻西游》破天荒的选择使用Q版画面,走起了可爱路线:可爱的人物,可爱的场景,可爱的道具。游戏中潇洒飘逸的“剑侠客”、娇小可爱的“骨精灵”等人物形象都深受女性玩家的喜爱,这使得《梦幻西游》中女性玩家比例远远高于其他网络游戏!当然,除了画面之外,玩法的丰富多彩,照样吸引了不少玩家加入游戏,抓鬼、杀天兵、挖宝贝、养宠物、考状元、帮派集体大PK、跑商等等玩法,都成为了玩家选择这款游戏的理由。2亿注册用户,最高260万同时在线成就了国产回合制网游标杆的历史地位!

  《问道》修真题材独树一帜

  《问道》的成功不是偶然,但却是一种必然!先进的2D技术、五种个性化角色、40多个特色系统。在《问道》中,许多任务都具有很强的故事性和戏剧性。并且每种任务的设置都有不同的奖励。比如在随机任务中,你除了得到金钱、经验等方面的奖励之外,还可以得到许多炼丹时不可或缺的原料和战斗中使用的装备等等。

 

  图2
图2

  在《问道》中,人物角色自然逼真、生动活泼,无论在景色森然的桃柳林中漫步,还是在行人如织的天墉城中摆摊,都会让人有身临其境之感。正是由于《问道》的许多特色系统,在运营不到70天的时间,就获得了20多万人同时在线的辉煌成就!成为了除《梦幻西游》之外,另外一款风靡一时的经典回合制作品!

  《水浒Q传》首创免费新回合

  在国产回合制发展中还有一款自主研发的产品同样也成为了一款经典之作,那就是以水浒为题材的Q版回合制《水浒Q传》!2006年,这款产品上市之后,创造了7天内突破15万同时在线,最高在线超过30万的“票房佳绩”,成为了千万玩家的首选网游!在《水浒Q传》之中,玩家真正体会到了游戏的“轻松”,认识不同地方的人,大家一起聊天练级打怪,互相帮助,在一种和谐的氛围下玩着自己喜爱的游戏。不必烦恼有人抢怪,不必担心有人“背后一刀”,也不必担心“分赃”不匀,因为游戏的奖励是系统随即分配的。在玩家在没找到队伍练级的时候,特色的游戏系统还提供了各种随即任务来代替打怪练级。

 

  图3
图3

  现如今,随着时代技术的不断进步,这款曾经风靡全国《水浒Q传》,也将推出正统的续作《水浒Q传2》,在继承前作的基础之上,又开创了许许多多新的玩法。 “星将觉醒”、“宠物合体”、“百变造型”、“骑将军团”、“亲友小区”等五大特色玩法成为了这款游戏最为重要的一部分!

  回顾十二年来的风风雨雨,回合制网游经历生死沉浮!辉煌的成就只能成为最为美好的回忆!只有不断的创新与完善,才能为经常经典的作品“后继香灯"!而《水浒Q传2》作为的三大经典作品之一的正统续作,希望能够在2012年,重振回合制网游的往日雄风。

[编辑:小黑]

上一篇:突破万人在线 《水浒Q传2》技术二测火爆 下一篇:回合网游“三个代表” 2012“水”主沉浮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