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游戏信息

时间:2011-05-03 16:30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圣龙Q传》融合时下玄幻小说中最风靡的异星魔幻题材,基于成熟完善的引擎技术,完美展现了独具异域风情的精美场景。
  

《圣龙Q传》融合时下玄幻小说中最风靡的异星魔幻题材,基于成熟完善的引擎技术,完美展现了独具异域风情的精美场景。游戏采用全新的ATB战斗模式,独创人宠合体作战系统,并成功植入数百种迷宫副本,角斗场、千人乱斗等PVP玩法,同时史无前例的将《暗黑》系列魔幻元素、《魔兽世界》职业种族概念以及《梦幻西游》的宠物体系完美融合并加以特色创新。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小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1-05-26 13:05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