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世界》游戏背景故事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 来源:未知

  天亘初年,以圣、佛、道为首的三大信仰在经过了千百年的发展之后成为了天下人的信仰,作为信仰的代理人,修真者们开始在人间纷纷建立起了各自的宫观寺庙,去传授各自教义与信念以引导世人积极的生活、不断的发展。

  这个世界被分成了四块大陆也被称作四大部洲,因此世界有时也被称作部洲界。

  东方的大陆被称作东胜神州,素有道家仙神龙脉所在之称,也是道家信众最为聚集的一个部洲,除了有被称为道兴之地的太虚幻境,东胜神州上还存在一些特殊的住民,其中特别需要提到的便是斗战胜佛所率领的花果山,作为曾经叱咤一时的风云儿,斗战胜佛和他的猴子猴孙们在这块土地上所书写的故事一直为人们所流传和津津乐道,即使是在后来最为艰难的时刻,他们依然在创造着属于他们自己的光辉历史。

  西方的大陆被称作西牛贺洲,是天下僧众所向往的佛源圣地,在这块大陆上除了建有许许多多的佛家寺庙外,还存在着许多地仙们所开设的道场,而有地仙之祖之称的镇元大仙所开设的五庄观便是设立于此。这儿也便是世人所时常提到的西方乐土的所在。

  南方的大陆被称作南赡部洲,亦称“阎浮”、“阎浮提”。作为人类文明的发祥地,在这块大陆上保留了最为完整的文明遗迹,当世人回望过去,总是能够在历史的残垣断壁中找到与其相关的点点滴滴。怀着对先人们的无上崇敬与信仰,带着人性中最为原始的欲望与对人性的完美追求,南赡部洲成为了圣教文化的核心之地。

  北方的大陆被称作北俱芦洲,不同于其他三洲的是这块大陆原本的开化程度非常之低,极尽人烟罕至,除了气候等方面的原因外,主要是这块大陆还被称作是神源之冢,是仙神文明的萌芽之地,许多上古仙神的埋骨之所,同时也记录着有关于这个世界起源与诞生的一些信息。不过在这块神奇的大陆上,所埋藏着的不仅仅是神迹……

  人间就这样在各种信仰力量的交织之下平稳的发展着,在信仰力量的庇护下,世人变得越发的安逸了起来,他们始终相信无论发生任何危机,信仰的力量将会替他们解决一切,他们开始忽略了作为人的自身的努力所经历的过程,各种消极的欲望和无尽的怨念充斥着人们的生活,而伴随着这样的生活人们所引来的将是一场惊天的浩劫。

  天亘724年,随着界门山之战的结束,魔界打败了不可一世的天兵天将而彻底地占领了鬼国,进而获得了踏入人间大门的密匙。

  天亘933年,随着护洲神阵的破灭,人间仅剩的唯一屏障就此消失,早已蓄势待发的魔界张开了嗜血的獠牙。

  天亘934年,四空圣僧、五常道人、清云仙子散尽一身修为将真力注入绝魔仙壁,为人间赢得了短暂的喘息之机。三洲的百姓在各宗修真者的带领下向北俱芦洲逃亡,东胜神州、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大部分落入了魔界之手。

  天亘944年,面对绝魔仙壁力量的逐渐削弱,人魔之间的再一次交锋已然是箭在弦上。为了获得神启之光的指引,三教同盟决定举行祭天大典,但是一场早已被精心策划的阴谋也便在这时开始拉开了帷幕,丢失的奉天圣器最终能否寻回?神遗一族的后人们究竟去向何方?隐藏在神器背后的秘密究竟是什么?以及……这一切的一切将从此刻开始。

[编辑:tree]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