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域传奇》游戏背景

2012-02-17 15:59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圣域传奇
  • 游戏名称:圣域传奇
  • 测试时间:2012年5月16日
  • 测试状态:荣耀内测
  • 游戏画面:2.5D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特征:奇幻
  • 研发厂商:巨阵星空
  • 运营公司:巨阵星空
  • 收费模式:免费

  在地球的另一面,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大陆,那里被称之为索伦大陆。这里是诸神之战中由索伦女神舍命保全的最后一片大陆。在这片土地上,屹立着8大帝国,他们是伊索、卡伦、绯色、欧利、奥雷、雷欧、艾岚和刚泽。在索伦女神逝去若干个世纪后,如今冰封小径的一处土地朝天喷涌出黑色的光芒,有个身影浮现人间,帝罗终于终于苏醒了。帝罗惊喜的发现自己拥有了姐姐索伦的空间之力。当他试图使用自己的空间之力与索伦取得联系时,赫然发现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索伦的气息。而双胞胎带来的特殊感应的消失也再次证实:索伦已经不存在了。帝罗悲痛欲绝,光明与黑暗两种人格相互争夺帝罗身躯的主导权,最终,暗黑帝罗降世。帝罗通过神力搜寻认识记忆后,发誓要为索伦复仇。

  帝罗感受到索伦留下的光明之刃的召唤,但夺取光明之刃并非易事,八大帝国势力不容小觑。帝罗设计勾起八大帝王贪婪之欲,奥雷、雷欧、艾岚、刚泽四大阵营的国王因抵抗不住暗黑帝罗的诱惑,将高贵的灵魂换做了暗黑帝罗的鼓惑,形成了黑暗轴心同盟。与伊索、卡伦、绯色、欧利的光明同盟展开了一场旷世之战。战乱中,黑暗轴心同盟的四国国王和一干国臣下落不明。而索伦大陆也在暗黑帝罗的神力下改变了它的布局。以伊索、卡伦、绯色、欧利为主的光明同盟在大战的废墟上重新建立起自己的国家。

  暗黑帝罗不甘失败,对于“光明之刃”他志在必得,那是他融合索伦留下的空间之力的钥匙。于是暗黑帝罗将其阴谋再次对准了四大帝国。这一次,他分别找到四国帝王,扬言要帮助他们找到光明之刃并夺取光明城主的宝座!当贪婪的欲望占据上风,任何人都将变得无比的自私。光明城主只能有一个,每个帝王都知道想要夺得城主之位就必须铲除其他三国帝王,将他们当做成王之路上的垫脚石。被欲望蒙蔽双眼的四国帝王开始暗自积攒实力以备适时的吞并其他各国,自此,原本团结的光明联盟产生了间裂隙。看似平静的表面之下暗潮汹涌,四大国王暗怀鬼胎。新的角逐将再度开启!

[编辑:小黑]
上一篇:《圣域传奇》游戏介绍 下一篇:《圣域传奇》游戏阵营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