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国文明游戏信息

时间:2010-11-16 14:46来源:未知 作者:-- 点击:
《天国文明》是一款大型3D虚拟文化传承品。这里有小桥流水的江南园林,金碧辉煌的皇家宫殿。
  

《天国文明》是一款大型3D虚拟文化传承品。这里有小桥流水的江南园林,金碧辉煌的皇家宫殿。在气势恢宏的大殿中,可以进行一场写实的古典祭拜仪式,多种多样的祭品,虔诚的跪拜,无不表达着对父辈们的尊敬和思念,还可以在写信区写下肺腑之言,由天国寄给先人,让先人感受自己的寸寸芳草心。资料馆可以永久存放照片,视频等资料,在大殿可以摆放和观看,供后世子孙瞻仰纪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查看所有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发布者资料
tree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0-11-16 14:11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