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稷》游戏特色

发表时间:2012-01-12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物品安全锁: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过这样的经历:辛辛苦苦去副本刷了一套紫装,还把其中一两件花天价变成了橙色,突然有一天上线,这些牛逼的装备全都不在了,你正裸体站在主城外跳舞!每天都去做各式各样的活动,积攒了一身的雄厚资本,本想着去大卖场淘换点顶尖的东西爽一爽,可有一天上线,你的钱袋就空空如也了!这时你除了骂盗号的死XX,然后联系GM之外,是不是还是感到心里不爽呢。现在不用担心了,只要你在下线前选择了物品安全锁定功能,简单的设置一个只有你才知道的密码,那么你身上的所有钱币和物品都无法溜走了,即使是NPC都无法从你这里拿走任何东西,真正是安全防护!

  无缝大地图:是否对跑一会儿就读图感到不厌其烦了,是否觉得这种不连贯让你的融入感丧失殆尽?无缝大地图将为你把这些烦恼统统清理掉,一旦你登入游戏,请在世界场景中自由的飞奔吧,预读取机制保证你不会有任何不连贯的感觉。在这里,你将不会再有loading,不会再有等待时间。

  PK:野外永远不会像城市和村镇里那么安全,这里没有卫兵抵御敌人的来犯,因此,你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当你专心杀死那些游荡的怪物时,也要提防着突然从背后出现的威胁。随时准备好你的刀剑和法术,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女娲娘娘就在召唤你了。这是一场生存的斗争,不努力活下来,就得死亡,上吧,勇士,看看是谁能在这个世界上存活得最为长久。

  副本:野外的怪物都很弱智,被你耍的团团转?去副本试一试吧,那里的怪物强大、聪明、协作,绝非你一人就能搞定。你可以尝试单人去挑战高端的副本,也可以尝试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团队副本,甚至可以在锁妖塔中无尽地走下去,面对越来越强大的敌人。

  世界探索:当你初次踏入这个世界时,你是否对未知充满恐惧;当你已经满级,回望戎马一生时,是否又对整个世界感到陌生?这个世界的硕大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每次你揭开一砖一瓦,都会有新的历史和秘密从中迸发而出,等待着你的探寻。这个世界在等待,等待着一群好奇的求知者,去揭开它埋藏得最深的故事。每一位逝去的英雄,每一个掩埋起来的废墟,都有着一首唱不完的歌,等待你去传诵。

  稷陆嘉年华:加入团队等人的时候,不能做任务了,真烦。使用付费旅行业务的时候什么都不能干,真烦。那还等什么,加入到稷陆嘉年华的行列中吧,这里还有成百上千的小游戏等着你来体验,想打发午后无聊的时光?想跑路的时间不被浪费?那就来这里好好玩玩游戏吧。

  双重货币系统:首创双货币系统,减少盗号几率,玩家服务更贴心!绑定货币可通过任务、打怪等方式得到,支持游戏内npc交易;非绑定货币通过活动等方式得到,支持拍卖行交易;同时,绑定金币是在与NPC交易时首先被消耗的货币,当绑定金币被消耗完了之后才会消耗流通金币。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