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2.5DPK网游《星辰杀》游戏背景资料

2012-10-26 09: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魄”的觉醒

  秦蒙宇宙建立之初,三大鸿蒙掌控者重聚高亭,心怡而饮,林雷提议以林蒙宇宙至纯至净之物“魄”助秦蒙宇宙早日大成。谁知因法则相异,“魄”在秦蒙宇宙中竟变得至邪至恶,但凡所到之处妖物遍生、沧海横流。同时,“魄”不甘于秦蒙宇宙的束缚,开始疯狂夺取秦蒙宇宙的控制权,妄图用妖兽之力侵染整个宇宙。

  面对来自另一个位面法则的冲击,秦羽深知这既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简单地将“魄”抹去,并不能让秦蒙宇宙在法则完善上更进一步,整个宇宙必须经受住这次考验,才能真正达到大成。于是,将“魄”消灭的重任,落在了所有秦蒙宇宙的修真者身上。

  镜面宇宙的创造

  在秦蒙宇宙中的“魄”,由于受到法则的束缚,自身实力也受到了极大的限制,只有改写法则,才可能完全掌控秦蒙宇宙。虽然“魄”无法独自创造全新的宇宙,但它掌握的独特能力,让它能够完美复制所有元素。动用了无数年的时间,他终于将秦蒙宇宙完成了初步的复制,建立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被称为“镜面宇宙”。

  紫玄星的沦陷

  在“镜面宇宙”中,“魄”对于秦蒙宇宙法则进行了大规模的改写,妖族的实力开始变的空前强大,“镜面宇宙”中修真者的领地纷纷陷落,而在凡人界中修真者实力最强大的紫玄星,成了抵抗妖族进攻的最后一道防线,凡人们在镇东王秦德的率领下苦苦支撑,炎京城周边少数几处要塞,成了凡人界最后的屏障。

  第一次仙魔联盟

  面对妖兽的疯狂进攻,紫玄星的形势开始变得岌岌可危,无数修真者葬身在妖兽的口中。而作为修真界领袖的蓬莱仙域和紫焰魔狱已经认识到,只有放下彼此的仇恨,达成联盟,才有可能和强大的妖族的抗衡。终于,在双方有识之士的促进下,第一次仙魔联盟在战场前线清风岛达成,签下了摒弃仇恨,共同对抗妖族的协议。

  在仙魔联盟的共同打击下,妖族进攻的步伐第一次停了下来,即将成功控制镜面宇宙的“魄”终于注意到这一股不可小觑的力量,开始派出最精锐的妖兽到达紫玄星,针对凡人界修真的杀戮,才刚刚开始……

[编辑:莫秋]

新网游开测(2012.9.10-2012.9.16):http://news.yzz.cn/kaice/20120910/

下一篇:个性化2.5DPK网游《星辰杀》游戏配置情况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