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你的游戏观 全球首款概念MMO盛大来袭

2012-10-26 13: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年恰逢《热血传奇》十二周年,自第一季度过后,盛大官方动作空前频繁,爆料不断。近日,在热血传奇十二周年员工庆典上,盛大再爆内幕,宣布即将推出全球首款概念MMO,同时大打神秘牌,拒绝透露新款游戏名称,并放出豪言:概念MMO将颠覆当下的游戏世界观,或将开创国内网游新时代!

《星辰杀》截图
厂商

  概念产品成趋势,盛大声称无意跟风

  近年来概念之风渐盛,以概念股票、概念汽车、概念手机等为代表的概念产品大行其道,大有野火燎原之势,而消费者对所谓“概念”的理解却并不明朗,各大概念产品难逃炒作之嫌。当问及是否刻意跟风炒作时,盛大声称此举只是无意为之,此“概念”并非彼“概念”。如今网络游戏的同质化、缺乏新意,已经让越来越多的玩家审美疲劳,整个行业急需一种新模式来打破当下尴尬的现状,概念MMO只是应运而生。

  网游进入战国时代 概念MMO前景看好

  随着以《魔兽世界》《梦幻西游》为代表的老牌网游日渐势微,中国网游市场重又进入战国时代。如今的网游市场,面临着同质化严重、内容缺乏新意等诸多发展瓶颈,网游要想得到更大发展,必须在各方面的进行创新和突破已经成为业内共识。而作为一种敢于突破常规,勇于打破思维定势,基于现有网游进行全面优化创新的新型网游,概念MMO无疑将拥有无限的前景。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全方位突破传统局限 概念MMO优势凸显

  如今网游业所面临的尴尬困境有目共睹,玩家越来越挑剔的目光和网游越来越泛滥的低俗内容,成为游戏玩家和游戏产商的主要矛盾之一,除此之外,游戏内容大同小异,升级,打怪,PK,一个个所谓“新游戏”,不外乎换汤不换药,换个马甲就号称独一无二的网游比比皆是。这使得玩家对网游宣传的信任度越发降低。面临这样的现状,各大游戏产商应该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从而重树玩家的信任感,然后努力做出“高质量,真创新”的网游,才能赢得更多的玩家和用户。这将是网游产商们的义务,也将是概念MMO的使命。

  概念MMO的优势在于创新,想常人不敢想,从而达到给予消费玩家不一样的体验。一款概念MMO,将以多种“概念玩法”来达到创新的目的,充分调动玩家的好奇心和探索欲望。整个游戏内容独具特色,无论是在升级系统、装备体系上,还是在玩家互动方面,都要与众不同。而所谓概念就是突破了可以解释的范畴,是抽象与理想付诸于实践的结果。这是一种新的游戏模式,也将是网游未来发展的必然方向!

《星辰杀》截图
《星辰杀》截图

  升级方便快捷,规则有趣合理,游戏体验既轻松安逸却又不乏激情,这无疑是每一个玩家梦想中游戏乌托邦,这个乌托邦式的游戏世界,在当下实现起来或许还有不小的难度,但是,概念MMO却给了广大玩家希望和期盼。这是概念MMO的使命!盛大在这一点上,表现得信心满满。作为玩家,我们也希望真有一天,网游能和玩家达成一种真正的和谐,但愿盛大能真能履行所言,在未来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打造出新一轮网游传奇!

[编辑:莫秋]

新网游开测(2012.9.10-2012.9.16):http://news.yzz.cn/kaice/20120910/

上一篇:概念MMO【星辰杀】汹涌杀气 三大特色抢先看 下一篇:不容错过!叶子猪独家发放【星辰杀】至尊礼包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