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合网游续作《笑闹天宫2》职业介绍

2012-07-09 15: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俊潇洒,剑术高超的剑侠客:

  出生平凡,酷爱习武,是个十分直率和开朗的热血青年,正义感很强,行侠仗义是他的理想,为了理想而辗转各地拜师学艺。攻防一体的战士,拥有较强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专属武器:长剑

  特色技能之:

  混元金钟罩:以混元内功心法布成金钟罩,以形成强大的防御力。

  升龙飞天:强劲的内劲喷射而出,犹如蛟龙升天潜地,气势磅礴,鬼神变色,强大的攻击力。

  轮回绝技:幻影杀 冥冥中自然学会的招式,和角色有极大的机缘,一招凌厉的剑式,只留下飞梭的影,不能见其形。

  俏皮可爱,擅长弓箭的女飞侠:

  富家千金,聪颖明慧,却天性顽皮,喜爱冒险,喜爱收集奇珍异宝,但一身浩然正气又常会仗义助人。擅长弓箭,拥有敏捷的身手,其超快的速度能轻易闪避开危险的攻击。

  专属武器:弓箭

  特色技能之:

  凌云步:绝妙的轻功身法,宛若虚空舞步,能轻易闪开敌人的攻击。

  九天凤舞:可与后羿射日媲美的神弓绝技,射出的弓箭化作飞舞的火凤,让敌人在惊诧中飞灰烟灭。

  轮回绝技:致命箭 冥冥中自然学会的招式,和角色有极大的机缘,招如其命,简单直接,凝聚着全部功力的一箭,置敌死地。

  老顽童般,法术超强的健忘老仙:

  原是天界负责管理神器的神仙,擅自下凡追寻丢失的神鼎,却因此丧失了记忆。其天性幽默风趣,犹如顽童。虽丧失了大部分记忆和法术,但仍然拥有很强的法术资质。

  专属武器:烟杆

  特色技能之:

  火烧藤甲兵:以上仙的法力招来正阳之火,不但能烧伤敌人,还能烧坏衣甲,使敌人失去防御力。

  贴个封条:仙家独有的术封法术,不但能使敌不能使用法力,还能去除敌方所有的有益法术效果。不过老仙自命名的技能名称却让人苦笑不得。

  轮回绝技:大火球 冥冥中自然学会的招式,和角色有极大的机缘,以无上的仙力凝聚三昧火球,可炸得天崩地裂,魂飞魄散。

  美丽大方,擅长辅助法术的乐仙女:

  集美丽,高雅,气质于一身的乐仙女,不喜爱打斗,常常在背后默默地祝福。擅长回复法术和辅助法术,随身的琵琶可以弹出优美的旋律,让人如痴如醉。

  专属武器:琵琶

  特色技能之:

  笑闹天宫曲:激越的琵琶音,动人心魄,激发斗志,大幅增强队友的攻击力。

  天仙安魂曲:婉妙动听的乐曲,使敌心情平和,失去斗意,安然入睡,然后……当然是任我宰割

  轮回绝技:仙音绕梁 冥冥中自然学会的招式,和角色有极大的机缘,发自自身仙力的音声,使听者如痴如醉,治愈伤痛。

  憨厚可爱,天生神力的妖族小虎娃:

 

  憨厚可爱的虎头娃,有着与生俱来的神力,憨厚中不乏智慧,讲义气重情义。虎娃拥有很强的攻击和防御力,虎族的血液能在战斗中发挥神奇的力量。

  专属武器:长枪

  特色技能之:

  虎之原神:激发虎族的神祗,还原为虎的原型,大副增加攻击力和防御力

  横扫千军:发自虎之神力,威风凛凛,横扫千军,只留下大片狼藉。

  轮回绝技:扑杀 冥冥中自然学会的招式,和角色有极大的机缘,舍身一击,土崩地裂,看似身法笨拙,实则蕴藏神力。

  妩媚成熟,擅长诱惑的妖族狐媚娘:

  神秘的九尾狐一族,得到大自然的灵气而幻化成人。性感妩媚而不失典雅。擅长幻惑媚心之术,能让敌人在战斗中失去控制。

  专属武器:扇子

  特色技能之:

  狐艳魅心咒:以自身无法抗拒的妖媚之力,使敌神魂颠倒,不分敌我。

  玄冰神咒:上古咒术,招来玄冥之冰,冻煞其身。

  轮回绝技:天魔毒心咒 冥冥中自然学会的招式,和角色有极大的机缘,至毒之术,乃是毒心,使敌身心相残,无可救药。

[编辑:包子]
上一篇:经典回合网游续作《笑闹天宫2》游戏背景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