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历史文化 2.5D武侠网游【新天骄】游戏特色

2012-12-04 17:5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五行系统

  五行属性对敌人攻防的影响

  游戏中出现的敌人具有随机的五行属性,如果能针对敌人的五行属性使用不同的攻击方式,装备不同的防具,将使战斗更加容易获胜。

  五行属性对敌人防御力的影响

  敌人的五行属性会影响其对五行攻击的防御能力,因此需要针对敌人的五行属性使用与之相克的技能或者武器攻击以达到最佳效果。

  例如:当遇到附加有“水”属性的敌人时,如果对其使用“火”属性法术或者武器攻击,攻击效果会很差或根本没有效果(敌人的生命下降非常缓慢或根本不下降),如果换成和水相克的“土”属性法术或者武器攻击,则会得到最佳的攻击效果。

  帮派系统:

  虎符是帮派扩建的必要道具。每一个虎符只能扩建门派一次,增加上限5人。创建帮派扩建帮派一次也需要缴纳15万天骄币。

  天王令牌与虎符均藏于始皇陵内,玩家可以由阿房宫中的地道进入。始皇陵共分四层,相互之间的出入口随机生成,所以使任何人或者小队都无法守住入口。此外,四层皇陵均为典型的竞技场景,也就是说玩家不但要小心机关兵俑,而且也要防范小队以外的敌人,另外由于竞技场景严禁药物补给,所以小队中有一个术士或是随身携带快速回复生命、精气的道具尤为重要。

  ·天王令牌定时生成一个。捡到天王令牌的玩家将会在头顶显示令牌标志,并且降低移动速度,如果在此被杀或是存盘退出,其身上的天王令牌将被掉出来。

  ·得到令牌的玩家将暂时失去使用技能的能力,需要小队人员倾力保护,在地图上,得到令牌的玩家将被用金色亮点标出,令牌掉落在地同样会在地图标出,便于被其他玩家发现并追杀。

  天骄里的宝石有以下几大类

  一、五行攻防宝石

  镶嵌在武器上可以增加五行攻击力和五行异常状态攻击几率,镶嵌在护具上可以增加五行防御力和五行异常状态抗性。 二、精卫石

  镶嵌在武器上可以增加普通攻击力,镶嵌在护具上可以增加普通防御力。精卫石最大可以增加攻击力15-30,增加防御力25。

  三、东海石

  东海石镶嵌在武器和护具上的效果是一样的,东海石至少拥有1项属性(固定属性),并可能拥有0-2项随机属性。这两者是可以叠加的,比如固定属性命中率+400,又生成了随机属性命中率+400,那么这块宝石可以增加800的命中率。

  四、补天石

  补天石出现的几率很低。补天石镶嵌在武器和护具上的效果是一样的。与东海石相比,它的固定属性更强,但最多拥有1项随机属性。补天石至少需要45级才能使用。

[编辑:莫秋]

新网游开测(2012.9.10-2012.9.16):http://news.yzz.cn/kaice/20120910/

下一篇:发掘历史文化 2.5D武侠网游【新天骄】游戏背景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