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剑奇侠传ol】顶级域名为十七周年献礼

2012-10-25 09:2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启用顶级域名www.xianjian.yzz.cn。

  17年光景的流逝,17年情缘的相伴,17年岁月的辗转!从花季雨季的少年,到而立之后的中年;从情窦初开的羞涩,到家庭事业的平淡。都说一甲子为一轮回,但在仙剑人心中,17年所成就的辉煌,俨然已将成功轮回到新的起点。“感谢”的言辞已难表达我们的心声,斥巨资购买www.xianjian.yzz.cn域名只为感恩!用感恩的心,情生缘起,我们彼此心中不灭的是仙剑情,骏梦将为所有仙剑玩家打造最原汁原味的《新仙剑》。

感恩,是骏梦人的心声
感恩,是骏梦人的心声

  www.xianjian.yzz.cn这个完全属于仙剑玩家自己的域名,如今感恩启动!这里会是一个新起点,这里拥有《新仙剑》,这里有我们骏梦人的一颗感恩的心。“仙剑”伴随着我们很多人一起成长,还记得在那些岁月中,和朋友一起守候在一台386前,虽然有时不是自己亲临游戏,但作为一个旁观者却因剧情而伤感落泪,事后还要腼腆说一句:风沙眯了眼!

《新仙剑》新版LOGO
《新仙剑》新版LOGO

  在延续经典的同时,我们也力求创新,最新公布的《新仙剑》LOGO以清新靓丽的神韵主,秉承“仙剑系列”那飘逸、洒脱之风,书写刚劲有力,片片花瓣脱俗清雅,刚中带柔。3年磨一剑,为了这一刻有多少人默默付出,有多少人熬尽了心血。情生缘起,“仙剑”无时无刻都在感染着我们。

我们愿与姚仙一起,铸造让玩家感动的《新仙剑》
我们愿与姚仙一起,铸造让玩家感动的《新仙剑》

  不知道您是否还记得那句经典的台词: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需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仙剑系列”带给世人的最大感触就是悲情,而《新仙剑》将把这份悲情升华到人生,游戏是人生的一面镜子,展现人生百态、生离死别、轮回辗转。铸造有血有肉的《新仙剑》,让您在那些经典的游戏角色中,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影子,而这个影子,则是您感动一生的源泉。

收购www.xianjian.yzz.cn,感恩所有爱仙剑的人
收购www.xianjian.yzz.cn,感恩所有爱仙剑的人

  购买www.xianjian.yzz.cn域名,并非要证明什么是商业价值,什么是品牌理念!而是给《新仙剑》一个理应其所的归宿!这是对“仙剑系列”的尊重,是对所有仙剑玩家的负责,是对17年来所有默默支持“仙剑”发展的人们的感恩,让《新仙剑》拥有一个实至名归的家!

  殊不知2012年10月20日,上海卢湾体育馆大型仙剑庆典晚会将演绎何样精彩!但17年所成就的一切一切,却让每一名仙剑玩家足以感动一生。仙剑玩家时常对“仙剑系列”说出一句评价:仙剑,感动永在。现如今www.xianjian.yzz.cn域名所有者骏梦,要对所有仙剑玩家说一句:谢谢,我们将秉承“仙剑系列”17年对中国民族游戏的忠诚,让民族游戏再度腾飞、辉煌。

秉承仙剑情,感动永在
秉承仙剑情,感动永在

  《新仙剑》磨砺3年,耗尽研发团队的无数心血与汗水!正是有这些默默无闻的幕后制作人员,如今我们才能站在www.xianjian.yzz.cn域名前大喊:这里实至名归!很可惜,在这3年的时间里,部分研发人员没能等待《新仙剑》结出硕果的那一天,而随之新融入的成员,也秉承上一代研发人员的励志,为《新仙剑》的研发而鞠躬尽瘁!我们不能忘记每一位为《新仙剑》上市而做出贡献的同事,尤为是那些曾经为《新仙剑》研发默默付出的老朋友们!正是因你们无私的奉献与辛劳的付出,才奠定了《新仙剑》此时此刻的辉煌!你们对《新仙剑》的贡献与功劳,我们铭记于心;你们所赋予《新仙剑》的精髓,我们共勉之!

精益求精是我们最好的感恩方式
精益求精是我们最好的感恩方式

  谨以此篇文章,献给所有参与《新仙剑》制作的人们!无论你们如今身在何方,我们皆因《新仙剑》所共同拥有了一份情缘!情生缘起,那是我们心中感恩的“新仙剑”!

  仙剑不只是大宇的仙剑、骏梦的仙剑,更是所有仙剑玩家的仙剑。如果您也曾因为仙剑而感动,我们期待您能加入《新仙剑》首测激活码的预订,并在测试中与我们共同完善它!

  关于新仙剑: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是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骏梦游戏倾情研发运营,360游戏中心独家联运的一款航母级双端网络游戏巨作。游戏继承了中国传统仙剑文化世界观,力图还原给玩家一个原滋原味的仙剑网络世界,再现《仙剑奇侠传》系列一到五单机版中的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元素。玩家将在游戏世界中扮演仙侠角色,构建属于自己的仙侠故事。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yzz.cn/

  《新仙剑》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xjqxzol

  《新仙剑》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xjqxzol

[编辑:莫秋]

新网游开测(2012.9.10-2012.9.16):http://news.yzz.cn/kaice/20120910/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