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武侠续作《侠义道3》人品爆发继承大统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成都自主研发的正统武侠续作《侠义道3》秉承中华武侠文化,首创武学编辑器等高自由度玩法,让玩家再度领略原著无比恢弘与自由的江湖世界。今日官方公布游戏将于2012年1月10日进行首次技术封测。

 


日月神教

  《侠义道3》的武学系统收录了上千种中华武学招式,玩家在战斗中可以真实体验武侠出招、架招、连招的精髓,颇具策略性的招式比拼。同时,玩家可将所学招式组合成各种武功套路,以应对不同的江湖奇遇。游戏非常注重招式组合上自由度,以及对战时的战术变化,鼓励玩家斗智斗勇,而不是靠拼网速和手速。

 

五岳
五岳

  《侠义道3》目前公布的门派有蜀山、少林、慈航、日月、五岳这五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可以自由组合出无限丰富的武功套路流派,从而衍生出多种多样的战斗风格和武功侧重。同时,游戏为玩家提供了更大自由度的武侠编辑器,有天分的玩家也可以突破极限,领悟到更极致的武功,编写自己的武林秘籍,奠定一代武林宗师之路。

  《侠义道3》游戏官网:www.xyd3.yzz.cn

  《侠义道3》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xiayidao3

  《侠义道3》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xiayidao3

  《侠义道3》首测激活码的发放时间也延期至1月5日开始,首测激活码使用时间为2012年1月5日——1月20日

  《侠义道3》首测激活码领取途径:

  一:游戏官网领取激活码(www.xyd3.yzz.cn):《侠义道3》官方网站从1月5日起,每天11点至13点开放“领取首测激活码”。特别提醒:在领取激活码时,需要玩家登录梦工厂通行证,并且领取到的首测激活码是唯一的,只能激活领取该激活码时所登录的通行证。

  二:关注官方微博领取激活码:从1月5日起每天14点至15点,收听《侠义道3》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xiayidao3)或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xiayidao3),并转播广播,“对话”发上电子邮箱地址,稍后官方就会发放给您首测激活码,请注意查收您的电子邮箱。

  关于《侠义道3》

  《侠义道3》是正统武侠网游《侠义道》系列最新续作,该作由成都梦工厂历时三年倾心打造,依托次世代强大的游戏引擎,使《侠义道》系列首次全3D化,为玩家呈现出一个宏大真实的游戏江湖。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