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3》游戏背景

发表时间:2012-01-06 作者:不详 来源:网络

  游戏背景:

  民不聊生天下叛

  元朝末期,元顺帝荒淫懦弱,不理国政,权臣贪图享受,腐化至极,朝臣勾心斗角,欺上瞒下,朝廷横征暴敛,经济越来越衰,百姓哀号遍野,民不聊生,终起天下变乱。

  先秦鬼谷救苍生

  鬼谷派乃先秦鬼谷子所创,此派精通天文地理,文韬武略,而传承至当代鬼谷子之时更是达到一个新的高度。鬼谷子从各地搜罗了一些有天资的孤儿,将自己历年所学,精炼成返璞归真的精妙招式教授他们,希望能重现第一代鬼谷子时,鬼谷派的辉煌。

  此些孤儿号称道墨二十四侠,乃是鬼谷子平生最为得意的门徒。岂知,道墨二十四侠于两淮一带对抗元廷之时,被元廷所派三万精兵围剿,最终就义。

  道墨二十四侠的就义,令鬼谷子意识到,以一己之力实难抵抗强大的元廷。只有联合江湖所有门派以及有志之士一同起来对抗,才能推翻腐朽的元廷。可武林中四大门派相互之间皆有间隙,其余门派矛盾重重。

  若要联合所有门派,需从四大门派入手。代表着天下武林的四大大门派若能齐心合力,其余门派定会加入对抗元廷的队伍中。为此,鬼谷子再次搜罗大批孤儿,不惜耗费自身功力,以洗经伐髓之术增强孤儿的资质。两年之后,将这些孤儿送入中原四大门派之中。待得这些孤儿成为门派的中流砥柱后,再一统四大门派对抗元廷。

  金佛舍利重现世

  岂知,世事难料。

  早已消逝的金佛舍利再次出世,江湖上曾有一个传言,得金佛舍利,将成盖世高手,并能执掌天下、号令武林群雄。此金佛舍利乃是玄奘法师坐化之时所出的舍利。被大悲寺保存至今,因时代动荡,大悲寺在动乱中被毁,金佛舍利也不知所踪。金佛舍利再次现世,令平静的江湖再度沸腾起来。

  少林自诩为佛门正宗,声称金佛舍利乃是佛家之物,要将金佛舍利收回。为此,少林派出八十多名武僧,前往各地寻觅金佛舍利的下落。

  武林恩怨纷争起

  在寻找金佛舍利之时,武僧被元廷宰相脱脱帖木儿派出的高手逐一杀绝,并将此事嫁祸于日月教。同时,为了避免少林怀疑。元廷授旨封少林为护国禅院,并派人扮做少林僧人,对付日月教。

  少林与日月教向来不合,加之元廷宰相脱脱帖木儿推波助澜,两大门派矛盾日益加深。最后,少林气愤日月教之做法,派出十八棍僧,召开武林大会,声讨日月教传播摩尼邪派教义之事,希望其回归正道,弃恶杨善云云。日月教听闻少林召开武林大会要对付自己,派出五千多名日月教反元廷义士,屠杀了当场的武林人士。

  欲破恩怨齐抗元

  元朝宰相脱脱帖木儿联合江湖教派,让其充当元军先锋,暗杀反元志士;另又传谕中亚的伊兰祭祀,以及来自匈牙利腹地的血族派入大都。

  一名隐藏在大都的鬼谷门弟子发现他们正在酝酿一场巨大的阴谋。而在脱脱帖木儿的背后,更有着一个庞大而神秘的组织支持着他……闻此消息,鬼谷子意识到,事情发展已经超脱自己的把握。因为少林与日月教之事积怨已深,若不化解两大门派恩怨,将难以联合对抗元廷以及背后的神秘组织。这门派恩怨源自于金佛舍利。若要让四大门派齐心合力,还需从金佛舍利入手。鬼谷子只能召回派往各大门派的所有孤儿,让他们前去寻找舍利,待寻到之后,再破解门派恩怨,统一力量对付大都。

  寻回舍利破血祭

  另一方面,鬼谷子派出隐藏在各地的鬼士,前去调查伊斯兰祭祀,同时调查其背后的神秘组织。经过调查,乃是二十年前早已被四大门派灭教的万邪教。

  万邪教在大漠重新设立了总坛,并发展壮大,曾立誓要将四大门派与中原武林全数铲除。而元廷宰相脱脱帖木儿乃是万邪教派出潜伏在元廷的一员护法。而集合祭祀是为施展禁忌之术——血祭大法。一旦大法施展成功,中原大地将生灵涂炭,江湖所有门派将无一幸免。

  鬼谷子查阅大量西方书籍得知,若要阻止血祭大法,除了汇合四大门派以及其余江湖之士对抗万邪教外,还需要一重要之物——舍利。舍利乃是高僧坐化而成,能解世间一切污浊之物。若要破解血祭大法,唯独金佛舍利,寻回金佛舍利,便成为了重中之重。

[编辑:小黑]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