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门派

发表时间:2009-12-31 作者:未知  编辑:motocat 来源:未知

  地府

  地府弟子行事诡秘无端让人无从捉摸,来无影去无踪正是他们最大的特点。与敌人战斗之时,可以利用神奇的法术使自己的身形隐匿起来,在暗处给敌人以致命打击。

  龙宫

  《易》有云:飞龙在天,利见大人。大人即有大德之人。龙宫弟子可以比作飞龙,他们借助飘忽的身法与敌人拉开距离,然后张开雕梁弓,搭上狼牙箭,在十步之外可以给予敌人以重创。

  花果山

  花果山弟子可练就一身铜皮铁骨,亦可练成绝世棍法。坚硬的身躯能承受极强的打击,暴风骤雨般的棍法更能令敌人无法抵挡。

  牛魔洞

  牛魔洞弟子身怀震烁苍天之法术,摇撼大地之神力。与敌人战斗起来,可在使用威力不俗的法术的同时挥舞锋利的双斧,任何人和魔武双修的牛魔洞弟子做敌人,无疑都是不明智的选择。

  盘丝洞

  心怀法术曰盘丝,手擎双环号多情。盘丝洞弟子俱为多情之辈,若被盘丝弟子缠上,就好比深陷蛛丝大网之中,自身行动受阻,而且生命力也会被盘丝洞弟子逐渐蚕食。

  金蝉寺

  金蝉寺弟子向来吃斋念佛苦读经书,对佛经已经有了独到的深刻领悟。此门派弟子遇到强敌,从不靠武力与人硬争狠斗,而是会靠佛法和经文的力量来度化敌人。心智不定之人,遇到金蝉寺弟子,只会觉得头大如斗。

  三清宫

  捏决画灵符,指尖藏青锋。雷火轰乾坤,万里我独行。三清宫弟子勤修道法,深谙雷火相薄之理,可放无量之真火,可引天罡之厉雷,让人防不胜防。

  广寒宫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广寒宫弟子擅长用音律制服敌人。轻拨琴弦间,从容将敌人困住,这份潇洒的战斗技巧,三界之内,也只有月亮里的广寒宫弟子可以轻松做到。

  灵霄殿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广寒宫弟子擅长用音律制服敌人。轻拨琴弦间,从容将敌人困住,这份潇洒的战斗技巧,三界之内,也只有月亮里的广寒宫弟子可以轻松做到。

上一篇:配置需求 下一篇:游戏界面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