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首页>>新网游专题>源火>相关新闻>

谁主沉浮!【源火】四大职业全方位揭秘

2012-08-14 17:18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源火
  • 游戏名称:源火
  • 测试时间:2012年8月24日
  • 测试状态:封测
  • 游戏画面:2.5D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特征:魔幻
  • 研发厂商:盈佳世纪
  • 运营公司:盈佳世纪
  • 收费模式:免费

  斗士

《源火》斗士
斗士

  这些强壮的夷族野蛮人来自荒芜的戈壁和一望无尽的草原,在漫长的蛮荒地带的生活中锻炼出了钢铁般的身体与开山碎石的力量,能够轻松挥舞比他们自己身体还要沉重得多的兵器。

  在尚武崇军的夷族柯尔克帝国建立之后,这些斗士依旧保留了很多野蛮凶悍的传统,比如角斗。他们狂野而心不畏死,对他们来说,最悲哀的并不是战败,而是没能战死在沙场上。333*472

  秘法师

《源火》秘法师
秘法师

  在古老的东方高原,有近千年历史的魔法学院沃克斯是所有施法者的神殿。这个法师的圣殿每年都培育出大量学生,但只有少数学识高深的人才配被称作秘法师。一个初阶的法师要在沃克斯魔法学院经过九年的学习,来掌握奥能法力导流,然后花三年学习利用法力洪流产生火焰和风暴之力的方法,最终在四年的实践中将这些强大的法术充分掌握。

  没有人敢于无视一个秘法师的存在,因为组成这个世界的基本元素全都作为强大的破坏力,为他而战。

  猎手

《源火》猎手
猎手

  在惨遭古代帝王的屠杀之后,精灵遗族常年隐居在密林之中,在黑夜和仇恨的侵蚀下堕入黑暗。这些黑暗精灵每天都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中经受有关生存的考验。当他们成年之后,潜伏和猎杀的本领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本能。

  最优秀的精灵猎手能够在战场上神出鬼没,可以在黑暗中隐藏自己的身形和气息,给敌人带来鬼魅般的恐慌,寻找到最佳时机对敌人发动致命一击,然后转身消失在幽暗的森林之中。他们善于使用任何轻便的远程兵器,长弓、弩炮等,只要能在无声无息的状态下杀死敌人。

  战场之上一定要小心这些手持利刃的舞者,也许他们没有一个多余动作的刺杀,就是你人生中欣赏到的最后一场舞蹈。

  圣骑

《源火》圣骑
圣骑

  古神普兰休斯是传说中这个世界的创造者。自第一次巨龙战争之前,他就被作为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征为人类所崇信。圣骑们相信,坚持仁慈、隐忍、忠诚、勇敢的美德,就能从古神哪里获得智慧和力量,以守护自己和盟友的生命。

  伟大的牺牲不会被上天无视,古神无时无刻不在回应着这些崇拜着他的人。信仰爆发的强大力量在历史上创造过无数个奇迹。作为古老知识的拥有者,圣骑们流浪在世界各地,贯彻他们的教义,为暗影和痛苦中的人们带来希望和福音,治愈他们的伤病利用其坚韧而虔诚的信仰来阻止邪恶暗影的逐渐扩散。

  为了驱除堕落的根源,圣骑也同样可以运用自己坚定地信仰,用来自古神的精神力量穿上沉重的铠甲,并用正义之炎惩戒那些污秽的堕落者。

[编辑:若爱]

新网游开测(2012.7.23-2012.7.29):http://newgame.yzz.cn/kaice/120723/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