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背景

发表时间:2010-06-07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亡灵崛起

  末日之战结束后,一切回归于平静。许多年过去后,人类开始发展壮大,成为众多种族中的佼佼者。但任何生命终会死亡,一群魔法师为了追求永生而试图解开永生的奥秘,经过各种试验最后发现生命无法永远延续,但灵魂却不会消失,于是他们用黑魔法的力量延续生命,并以另一种方式获得永生。这种违背上帝指引的邪恶行为是不能被容忍的,于是被驱逐出人类生活的地区,通过埃路维山脉逃到了阿格赛大陆的最西部----喀斯。最后到达了一片到处都是游荡的灵魂,气候极为恶劣的无边荒地。在这里黑魔法师们利用这些灵魂作为能量,建造了一个超强的黑魔法阵,随着咒语的念出,他们彻底堕入黑暗,成为亡灵法师。带着无比的怨念和仇恨诅咒着每一个生命。

  亡灵法师们用强大的黑魔法将周围的灵魂都变成了亡灵,黑暗魔法造成的呼啸吹散了地上的尘埃,在他们身下赫然出现了一副巨大的完整龙骨。这是真正兴盛亡灵的关键所在!亡灵法师们兴奋不已,他们发动了最强大的黑暗魔法,试图唤醒这只曾经辉煌的巨龙。暴风在呼啸,大地在颤抖,巨龙的骨架从地上站了起来,空洞的眼框重又闪现出红光,双翼也渐渐展开。一声嘶吼,巨龙复活了!由于黑暗魔法的影响,这只龙不再有辉煌耀眼的躯体,只剩下巨大的骨骼散发出逼人的王者气势。有了骨龙的帮助,加之招来末日之战中死去的大批战士的亡灵,亡灵法师开始了他们的复仇之路。无尽的生命,无尽的亡灵,阿格赛大陆将成为伟大的死亡之地!

  复仇的时刻即将到来,随着亡灵的壮大,不断的向周围扩张,所到之处平原变成荒漠,森林化作荒山,河流充满了瘟疫与疾病,所有的生命都笼罩在死亡之中,最后尸体与灵魂沦为亡灵的生力军。

  亡灵大军一路畅通无阻,在通往秘兰克平原的路上,意想不到的阻力出现了,亡灵被人类的要塞挡住了去路。面对的人类,亡灵法师们只有愤怒与仇恨,一时间,如同潮水一般的骷髅大军淹没了要塞,整个大地都在亡灵大军的脚下颤抖,留下的只有驻守人类士兵那惊恐的表情。攻下要塞,亡灵军团继续向前进发,等待他们的,将是人类城堡坚固的城墙。

  在人类历史上,被称为“卫国之战”的战役拉开序幕......

  卫国之战

  在阿格赛大陆上有一个强大的人类帝国。拥有两千万人口,三百万军队,一百五十万的预备役军队,地方上还有大量的民兵,军事实力十分强大,加上先进的机械和冶炼技术,帝国军队的各项装备都十分精良。帝国拥有坚固的王国城堡,在 辽阔的领地上还分散着很多的城镇和村庄,将帝国的农业,采矿和制造产业辐射到整个西部平原。帝国的商人会去大陆的其他地区进行货物的采购和交易,出行都会有专门的军队护送,保障商队的安全。帝国人民生活很安定, 会定时去教堂做弥撒。

  当亡灵军团冲破要塞时,人类并没有过多的惊慌。要塞只是前哨,凭借帝国强大的军事力量,可以轻松夺回。可当亡灵大军迅速的消灭了一个又一个城镇和村庄的时候,人类才意识到这次的异族不同以往。死亡的毒云已经开始在城堡周围升腾,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尸臭,人类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恐慌。城堡内的防御措施在紧张的布置着,弓箭手大队匆匆跑上箭塔,弩箭手则整团整团的调往城墙顶部的防御设施,出身圣武士的军团长亲自登上城墙鼓舞士气,大批骑兵列队在巨大的城门后方待命,牧师们在教堂不停的祷告,为人类祈福。一时间,气氛极为紧张。

  傍晚时分远处的地平线上出现了一条白线,紧接着红线上腾起一阵黑雾,以极快的速度向城堡飘来,那是无数的吸血鬼前锋!城墙上的人类守军神色严峻,拿着弩机的手关节捏得发白。一声令下,箭雨如铁幕般飞向天空,吸血鬼嘶叫着纷纷中箭坠落。弩箭军团分成三个大队, 前中后排轮流射击,一波又一波的箭雨不停发射,终于打退了吸血鬼的攻势,亡灵军团已兵临城下。望着那些未曾见过的可怕怪物,士兵们重又举起酸胀的手臂,闪光的箭头对准了那一个个狰狞的面孔。亡灵军团停止了前进,一群亡灵法师念动咒语,人类守兵严阵以待。突然间天地变色,片刻间一股毒云笼罩着整个城市,瞬间人类前沿防线彻底崩溃。

  亡灵如同决堤的潮水一般涌入人类的城堡,正在这时,数道圣光从天而降,生生将亡灵军团的前锋和后续部队撕开。大天使,在牧师的祈祷声中降临,伴随着牧师团的吟唱,亡灵前锋部队灰飞烟灭。 形势逆转,亡灵军团见势迅速撤离,留下一地的尸体和焦土。

  人类借助天使的力量成功守卫了自己的家园,至此,“卫国之战”告一段落。

  斯塔尔的扩张

  在阿格赛大陆上有一条山脉纵贯南北,往来的商人们称之为埃路维山脉。斯塔尔盆地就坐落在埃路维山脉的西南部, 一个蛮族部落在此居住,其中的居民多是野蛮人和兽族。这个群体勇猛善战,由于缺乏统一的领导,蛮族居民也不善思考,只能靠掠夺周围的小部落为生,但收获甚微,所以他们生活很艰难。一个偶然的机会,野蛮人从人类那里学到了一些魔法,回到部落加以研习,就有了后来的巫术。

  巫术师们借鉴了人类的生活模式,教导蛮族居民开垦田地,自己种植农作物,教给他们打猎和圈养的技巧,使得部落不用再靠掠夺才能 生存。后来蛮族部落有了自己的文明,他们可以自己进行矿物的开采和工具的制造,虽然技术还比较落后,但对野蛮人来说,已经足以发展壮大了。蛮族居民驯化野生的巨狼作为坐骑,使得原本粗壮笨拙的兽人 机动性大大提高。狼骑兵的出现为部落领土的壮大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神圣帝国被入侵的事情传到了蛮族,神圣帝国的部队大部分被调走,国王认为现在是乘机扩张自己王国的时候。由此蛮族开始四处扩张领土,在一次向北探索途中,一个远征军团在一大片森林旁边扎营,部队首领决定利用丛林建立基地,并准备派出部队袭击了帝国靠近北方山脉防御最薄弱的部分。战士们在建设要塞的途中遇到了一群小仙子的阻扰,凶悍的兽人战士很轻易的就消灭了这些小飞虫。并向王国通报,发现了十分富饶了森林,十分适合建立要塞或者居住。只遇到像飞虫一般弱小的抵抗,战士们甚至只用徒手就可以捏死他们。

  国王收到信息后很高兴,通报使者的信件并决定派出大军去建立要塞和都市。这意味着蛮族将会有丰富的食物,不用再呆在这荒野中。

  然而就在蛮族的远征军享受丰盛大餐的时候,森林中愤怒的精灵发动了攻击,蛮族还没来得及反应,无数箭支如同雨点一样,洒在蛮族的营地上,随后一群精灵武士挥舞着双刀冲进营地,不过几分钟的时间,蛮族军团被彻底消灭,只留下回荡在森林中的哀嚎声。

  被偷袭的耻辱引发了整个蛮族部落的愤怒,血性的兽人们发动了全民动员令,从洞穴中推出他们的终极利器----远古巨兽,开始走上复仇的道路,而森林中的精灵们也早已布下了陷阱等待蛮族士兵的到来......

  黄金古树

  在秘兰克平原西部边缘,随着海拔升高,树木越来越茂密,一直蔓延到埃路维山脉西部。在西北的山脚下,是树木生长最茂盛的艾斐里丝森林。森林深处有一棵黄金古树, 这棵古树散发出无穷的活力,温润而又神圣。古树外围环绕着一片神木林,凤凰栖息于此,有了凤凰的守护,外来生物都无法靠近,不过森林里那些古老的种族却可以自由接近黄金古树。古树的树冠上住着很多小仙子,这些诞生于鲜花的小精灵非常活泼,使得整个森林都有了生气。古树的另一个守护者就是那些俊美的精灵们,他们担任着整个森林的通讯和侦察工作,由于和森林无比默契,他们可以随意的隐藏身形,然后突然发动攻击,往往侵略者直到死亡的那一刻都没有发现敌人的踪迹。

  有一天,一个女精灵在古树周围发现了一个环绕着强大气息的高地,高地中心有一个被雾气包裹的巨大石阵,许多巨型石块堆叠排列成一个环型阵列。精灵上前轻轻拨开雾气,她惊讶的发现,这里是德鲁依的修行地。德鲁依是一个神秘的群体,他们隐忍,冷酷,不善言语,却能和动物亲密的交流。他们不惧怕任何邪恶的势力,有人胆敢挑衅,就要承受自然之力带来的惩罚。感受到石阵的强大魔力,女精灵不自主的进入了冥想状态,当她再次苏醒的时候,发现体内魔力充盈,自己的气息和自然更为融合,更为神奇的是,当她 集中精力注视前方的黄金古树时,意念一动,白光闪现,人已站在古树前。带着这种神秘的力量,女精灵回到居住地,将冥想之法传授给其他的精灵。

  直到有一天,一只独角兽出现在精灵的面前。独角兽是阿格赛大陆最神秘的生物之一,平时极少出现,它能带来神圣的祝福,而此刻它的到来却不是个好兆头,神圣的事物突然现世必然 伴随着黑暗的降临。几天之后,森林西部边缘的树木开始枯萎,阴森腐败的气息开始向森林深处蔓延。面对这腐糜的气息,精灵斥候也不敢接近, 只能迅速掠向森林深处,他没有注意到,在他刚落脚的地下,伸出一只惨白的手骨......

  树木持续枯萎,艾斐里丝森林的西部边缘已经变成一片荒地。这时,森林的古老灵魂----树人觉醒了。树人身躯挺拔,拖着长长的根须,每走一步大地都在震动,看到树人出动,一个精灵斥候也紧跟着打探情报。沿路看到那些枯萎的树木,树人愤怒了,将那些从地 下冒出的骷髅士兵踩得粉碎。走到森林的边缘,远远的就听见诡异的念咒声,走出森林一看,一群巫妖正在施展黑暗法术,无数幽灵一样的黑色骷髅头四处飘荡,发出呜咽般的嚎叫。随着巫妖的咒语声,树木在不断的枯萎,不停的有骷髅从地下爬出,而在巫妖的后方,白森森的全是骷髅士兵,眼中 闪烁着邪恶的红光,散发出对生灵的渴望。

  深深的恐惧压得斥候无法喘息,他只能尽最大的努力奔向黄金古树,信息早一点送到,就多一分准备。临行前斥候往后看了一眼,只一眼,却让他感到更深的恐惧。 随着巫妖的手挥下,漫山遍野的骷髅兵如波浪一般冲了过来,骨头的碰撞声听的人牙齿打颤。树人只一抓就震碎了大片的骷髅兵,可马上就被后续的白潮淹没了,艾斐里丝森林上空只留下 空荡的悲鸣......

上一篇:游戏介绍 下一篇:职业介绍

业界资讯更多>>

精彩热图更多>>

新游评测更多>>

新游时刻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2014年8月19日 热血江湖2 压力测试
2014年8月15日 敦煌 不删档封测
2014年8月14日 龙界争霸 开放测试
2014年8月14日 末日屠龙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4日 黑夜传奇 公测
2014年8月8日 九阴真经 史诗公测
2014年8月8日 300英雄 中二测试
2014年8月8日 黑金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剑灵 公测
2014年8月8日 吞噬苍穹 心动内测
2014年8月6日 第三把剑 封测
2014年8月6日 新水浒Q传 资料片
2014年8月5日 悟空传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2日 洛神 不删档内测
2014年8月1日 三生道诀 浪漫内测
2014年8月1日 新天龙八部 火爆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