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故事背景

发表时间:2010-10-10 作者:-- 编辑:tree 来源:未知
《月影传说网络版》宏大的游戏故事背景公开——

  宋太祖年间,太祖皇帝御笔亲注《道德经》,遍寻天下道士切磋。各路道家高手济济一堂,相互研磨,竟然新成一本《武道德经》,成书之际天地变色,所载武学原理太过惊世骇俗。皇帝龙颜震怒,为保皇位安稳,于书成第二日,秘密坑杀全部道士!此事称为武林第一奇闻。

  南宋孝宗年间,武林十大门派在华山争夺武林盟主,死伤无数,后来无门无派的玄天道人以莫测武功连败天下高手,遣散群豪平息了武林百年争端。玄天道人自称《武道德经》传人,江湖轰动。《武道德经》经历百年,终于重现江湖!

  华山一战,十大门派韬光养晦,不问江湖之事。蒙古大军压境,武林分作南北!

  北方武林沦陷在蒙古铁骑之下,急需一领导人带领他们抵抗侵略。天山孟知秋担此大任,被武林推举为武林盟主。日子渐久,战火渐熄,孟知秋解散了联盟,隐居落叶谷。

  孟知秋之后,北方武林应运而生“九幽门、药王谷、生死判”三大门派!武功奇诡残忍,为武林正道所敌视。

  江湖两大高手“南熙烈北上官”在凌绝峰争夺武功天下第一,双双战死。两大高手之死令中原武林势力发生倾斜。

  “江湖奇葩”卓非凡入赘藏剑山庄,“暗香浮、不夜坊、海沙台、飞虎行、醉月楼”五大组织兴起,掌握了南方武林过半财富,实力迅速膨胀,与藏剑山庄一起成为南方武林支柱!

  十年之后,上官飞龙之女月眉儿,掌管飞龙堡。凭借过人天资,带领飞龙堡叱咤西北,令西北的马贼流寇闻风丧胆。飞龙堡收得良马无数,更以此为业,飞龙堡东山再起!

  “南熙烈”后人杨影枫出道江湖,与《武道德经》牵上关系,被结拜兄弟卓非凡“美人计”出卖,打下剑气峰悬崖,武功尽失。流落忘忧岛,遇到海岛少女纳兰真,在其父纳兰潜凛安排下,闯过无忧教心魔阵,获得魔剑悲魔之刃,恢复武功。回到中原在襄阳建立悲魔山庄!

  卓非凡狼子野心日渐显著,为祸武林,杨影枫在剑气峰于天下群雄面前击杀卓非凡,为武林除掉一大害,杨影枫把藏剑山庄轰作了鸟兽散。而被卓非凡毒害的叶家后人叶无心回到藏剑山庄,重掌庄主之位。藏剑山庄历尽波折,终于重回叶家之手!

  由于悲魔山庄、藏剑山庄、飞龙堡被朝廷封作“御下三盟”,势力如日中天,而十年之前新兴门派已渐成气候,“三盟四道五堂六门”——江湖中一直流传着如此称呼,这囊括了江湖最有实力的组织,掌握整个江湖命脉。

  这一年,江湖轰动——杨影枫挑战孟知秋!胜负未分,结果未晓,杨影枫从此杳无音讯。曾有人问起此事,孟知秋微微笑语留下了一句:“《武道德经》必将重出江湖!”江湖哗然,尽传杨影枫得到《武道德经》!

  江湖中人对杨影枫下落大感兴趣,毕竟《武道德经》对习武之人来说太过诱惑了。

  不过杨影枫知己纳兰真出现在惠安镇却是千真万确,原本安宁祥和的小镇,风云暗涌!杨影枫生死下落如何?《武道德经》是否真会重出江湖?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