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信条OL》职业介绍

2012-07-03 16:10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刀客

  职业阐述:刀客,乃是集力量、勇气于一身的刚猛之士,必具备果敢无畏、泰然坦荡之豪迈性格。攻击多以近身为主,力量尤为出众。十级之后可转职成为偏向以极速攻势制胜武器双持的斗战,抑或偏向以猛力攻势制胜武器单握的天煞。

  分支门派:五龙山【乾】

  掌门:金吒

  门内:金吒 黄飞虎 殷郊 殷洪 文殊 广法 天尊

  金吒曾在五龙山云霄洞拜师文殊广法天尊,炼就一身钢筋铁骨的好本领。因是托塔天王李靖之子,拥有亲兵过百,为传承文殊广法天尊衣钵,便率亲兵创立了五龙山门派。文殊广法天尊乃十二金仙之一,自然本领不凡。由他炼成的遁龙柱仅是三个铜环,往地下一扔,迎风就长到三丈多高,将人紧紧缠绕,无法脱逃。文殊广法天尊自门派成立后,便将遁龙柱传之于金吒,使之成为五龙山的镇派之宝。

  门派之人多修武德神力,若非双刀娴熟定能单柄精湛,身上所着多偏厚重铠甲,护体金坚爆发惊人,个个是为近战猛将。

  分支门派:金霞洞【坤】

  掌门:小行者

  门内:小行者 真沙弥 牛沙弥

  想那齐天大圣成仙之时,对花果山的猴子猴孙还怀有惦念之情,于是便拔下一根毫毛抛入凡间。那毫毛落地之时变作一只顽猴,五官俱备,四肢皆全,不知不觉早已会行会走。这便是孙大圣的凡根"小行者"。小行者走遍四海能寻访能人,励志仿效老大圣,拜师归来后,便创立门派金霞洞,与水帘洞有异曲同工之妙。

  门派推崇原始力量至上,双刀、单柄使得出神入化,装以厚重铠甲护御本体,全力施以武道攻术,个个是为近战蛮兵。

《战神信条OL》五龙山(男)金霞洞(女)
五龙山(男)金霞洞(女)

  二、修罗

  职业阐述:头脑灵活,身姿卓绝,常凭一己才华竟可扭转大势,战斗中不可或缺的机动人才。攻击多以远距为主,灵巧尤为出众。十级之后可转职成为擅使弓箭的穿月,抑或拿手机关控制的青云。

  门派分支:青峰山【乾】

  掌门:云霄

  门内:云霄 琼霄 碧霄 后羿

  云霄、琼霄、碧霄三仙姑炼就一身迅敏如风的好本领。三仙姑拥有女童身子,在青峰山自成一派,箭法之精准超乎常人。云霄年纪最长,因而自然成为门派掌门,琼霄、碧霄位列两侧,执掌法宝混元金斗和金蛟剪,善摆九曲黄河阵,目光明察秋毫,厉害非常。

  门派之人多悟灵敏巧劲,若非箭术娴熟定能镗环精湛,身上所着多偏皮质丝甲,护体轻盈灵巧尽现,个个是为闪袭灵兵。

  门派分支:飞云洞【坤】

  掌门:千年狐狸精

  门内:千年狐狸精 碧蜥 古灵精 玉石琵琶精

  千年狐狸精与妹妹碧蜥古灵精在青莲峰占得一地,以千年妖术变出一个世外桃源般的洞穴,凌空悬浮,有如飞云一般,因此称之为"飞云洞",引来各路妖精在此栖居。姐妹二妖自顾享乐,不招惹外人,想来并无过错,但世人因其妖媚姿态皆唾弃之。两姐妹思虑世间还有许多被世人唾弃的妖精,便创立一派,自立自强,成为精怪之中的"梁山"首领。

  门派坚信天生灵巧至上,箭术、镗环使得出神入化,装以皮质丝甲护御本体,全力施以灵动战术,个个是为闪袭勇士。

《战神信条OL》青峰山(男)飞云洞(女)
青峰山(男)飞云洞(女)

  三、方士

  门派分支:太华山【乾】

  掌门:黄天化

  门内:清虚道德真君黄天化杨任

  黄天化曾在太华山拜师清虚道德真君而威名远扬。生前曾是伐纣武将,因其忠肝义胆,轮回后修仙向道,最终位列仙班。善于掌控水火风毒,清虚道德真君又赐他莫邪宝剑,助他斩邪除魔。两次随世尊及诸道兄在"诛仙阵"、"万仙阵"中与截教斗法,破了此二阵,可见大仙本事。

  门派之人多习灵力法术,若非冰火娴熟定能风雷精湛,身上所着多偏硬型盔甲,护体周密法力大展,个个是为远距奇士。

  门派分支:凌虚洞【坤】

  掌门:石矶娘娘

  门内:石矶娘娘 碧云童子 彩云童子 采石娘娘

  想那海神巡海,惊动了海底藏龙而致使龙鹏大战继续打开。龙鹏飞入大陆上空拼搏厮杀,龙口中喷出的烈火落入村落,百姓屋舍被尽数焚毁;大鹏飞翔产生的旋风将人畜卷到百里之远。这场浩劫使得百姓大为遭殃。幸得石矶娘娘通晓水火风毒之术,将落下的巨火抛入九霄之颠,将大风挡在百里之外,残存的百姓幸免于难。心怀若谷的石矶娘娘两个孤儿收为徒弟,分别取名为"碧云童子"和"彩云童子"。

  门派笃定内敛法术至上,冰火、风毒使得出神入化,装以硬性盔甲护御本体,全力施以夺命大法,个个是为远距杀手。

《战神信条OL》太华山(男)凌虚洞(女)
太华山(男)凌虚洞(女)
[编辑:若爱]
上一篇:《战神信条OL》游戏配置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