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传》游戏职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1-07-14 作者:-- 来源:未知

 

  战士

  战士将强壮的体魄视为无价之宝,天生好战喜欢和人竞争,但是个性喜怒无常,很难与这些人长久交往。他们将武器是为生命中的一部份,无论男女,只要有足以让他们认同的力量,在他们眼中将是最有魅力的人,当然最强战士就是最好的伴侣。

  战士喜欢和敌人正面较量,平时勤于修炼各种战斗技巧,因此无论是哪种武器都难不了他们,而其身上总是穿戴华丽的盔甲,骑乘健壮的马或老虎,穿梭在大陆之间,如果和他们正面交锋的话,无异是自杀的行为,若真有这么一天,请对他们的力量抱持着敬意,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赞美。

  魔法师

  魔法师很重视精神层面所以时常修行。对他们来说,精神力的成长比什么都来得重要,所以忽视了肉体的锻炼。虽然体魄较弱,但是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魔法师不擅社交活动,更讨厌别人妨害修行,如果突然到他们家拜访,会是件很失礼的事。

  他们不管自己被施予什么样的魔法,都可以轻松解除,第一次见到他们的人,都会被其神秘且美丽的模样所吸引,他们手上总是拿着一根魔法杖,且为了增强魔法的力量,他们身上总是带满了强化魔法的饰品。如果你看到天空有轻盈的身影飞舞着,不要怀疑,那绝对是魔法师的神奇魔力,只要装备上具有魔力的翅膀,他们就能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召唤师

  召唤师深信爱的力量可以改变一切,他们生性和善乐观,喜欢唱歌跳舞,在精灵的陪伴下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他们将精灵视为亲人,并且细心的照顾他们,所以精灵也同样的付出所有作为回报,如果有人想伤害他们的主人,就会用尽一切手段全力反击,甚至将对方给杀死。

  但精灵的种类太多了,所以能使役所有的精灵是召唤师毕生的愿望。他们随身带着像玩具一样的小东西,例如:回力镖、溜溜球、笛子...等, 但可别小看这个小玩意儿,对他们来说这些像玩具的东西,可能是别人眼中的 致命武器。
    
  机甲师

  机甲师天生就有旺盛的好奇心,喜欢追求别人所不知道的知识和技术,他们将物质文明的发展视为最高目标。但他们自身的能力比 NIDA 大陆上的任何阵营都弱小,所以对他们来说机甲是最可靠的依赖。

  一但他们装备了机甲,任何的东西在他的眼中犹如玻璃般,一踩就化为尘埃消失不见。因此为了拥有可以保护自己的机甲,只要你出得起价钱,无论是什么样的事,他们都愿意出手。

 

[编辑:tree]

新游资讯

网游 网页

发号频道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下载
发号
3月21日
晴空物语
不删档测试
下载
领取
3月8日
龙之幻想
宠爱封测
下载
领取
3月8日
画皮世界
开放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颓废之心
国服首测
下载
领取
3月6日
时空裂痕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2日
新问鼎
金蛇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恐龙帝国OL
公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神劫OL
不删档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坠星大陆
旺旺内测
下载
领取
3月1日
蜀山剑侠传
不删档封测
下载
领取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相关
领号
11月24日
王朝霸域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9日
TNT弹道轨迹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QQ九仙
开放测试
专区
领取
11月15日
天下盛境
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2日
斗罗大陆
删档内测
专区
领取
11月11日
神戒
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乱世天下
公测
专区
领取
11月10日
辟邪剑
闭关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8日
三国霸业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11月07日
剑笑九州
技术封测
专区
领取

今日 最近 纵横